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這樣算不算危險駕駛?

單選投票, 共有 13 人參與投票 查看投票參與人

投票已經結束

92.31% (12)
7.69% (1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[img]http://img1.wikia.nocookie.net/__cb20140608235224/freerealmswarriorcats/images/c/c6/Funny-gif-cat-hide.gif[img]

if the driver do this,after can suddenly car crash
2

評分人數

  • tom1996116

  • XXX284

TOP

緊係算啦,係行人路到行駛已經係危險駕駛!
1

評分人數

  • tom1996116

TOP

回復 3# mazdaman

但是那裡的交通規則可能不同香港,
很多電單車都在行人路泊車

TOP

回復 4# XXX284


    泊都唔代表你咁快 ma........

TOP

回復 5# tom1996116
咁又係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