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吹水mode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M9262    時間: 2013-3-24 12:39 PM     標題: 吹水mode

要令此壇在各大巴士論壇有一定地位
我認為需要:
-經常上線的ADMIN
-活躍的會員
-時間
-革新的運作
-經驗

.......
歡迎回文建議
作者: 1234    時間: 2013-3-24 03:51 PM

要令此壇在各大巴士論壇有一定地位
我認為需要:
-ban GE4410
-架百達ATE收X

.......
歡迎回文建議
作者: KS8269@76K    時間: 2013-3-24 04:20 PM

我lol,日日都上線,仲上好耐tim~
我可以試下做admin嗎~~?




歡迎光臨 HKTF-香港交通論壇 (http://mm2lm9262.youpost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