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半山新人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TR25    時間: 2013-2-20 09:18 PM     標題: 半山新人



新舊合照



延續猛男使命

作者: LM9262    時間: 2013-2-21 07:18 AM

回復 1# ATR25


    行11LA
作者: ATR25    時間: 2013-2-21 07:13 PM

回復 2# LM9262


    11暫時都係班班NL,未見新車
反而12就有見過兩日有行
作者: LM9262    時間: 2013-2-21 07:23 PM

回復 3# ATR25


    開youngman頂閘都似
Monday-Friday 4:00pm-7:00pm 班班企上大坑道==




歡迎光臨 HKTF-香港交通論壇 (http://mm2lm9262.youpost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