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Nt west 2012 一問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M9262    時間: 2013-5-16 07:38 AM     標題: Nt west 2012 一問

點解le排玩Nt west 2012 特別lag
fps得個位數字
作者: Harryyuen    時間: 2013-5-16 06:31 PM

放咗太多車?

PS : ntwest2012 可5可以玩N368?
作者: gx7473@40x    時間: 2013-5-16 07:49 PM

電腦果度加多條ram




歡迎光臨 HKTF-香港交通論壇 (http://mm2lm9262.youpost.info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